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我的夜郎我的情——阿哲鲁仇直的博客

当太阳和月亮落下山的那头,我依然有着深深的爱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阿哲鲁仇直,男,彝族,1967年生,贵州省赫章县人,慕卧格妥阿哲(水西)嫡亲后裔。贵州省散文学会会员, 赫章县作家协会、诗词学会暨音乐舞蹈家协会会员。生长在夜郎故地,血液中流淌着执着,永恒不变的信念是:当太阳和月亮落下山那头,当索玛花美丽的身影飘落逝去,我依然有着深深的眷恋!

网易考拉推荐

老故事新呱叨【故事】  

2014-11-05 00:31:5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老故事新呱叨

        一天,有一个书生赶路,途中遇急雨,很多人跑的呼呼啦啦的,书生也跟着跑。跑着跑着,书生看见一水沟上搭有一神像,人们噼里啪啦地从上面踩过,吓得书生连连打躬作揖……于是,书生把神像毕恭毕敬的搬回了小庙。
        雨渐渐地小了下来,小庙里躲着的人三三两两地散去,眼看只剩下书生了。这时书生听见有人在神神叨叨的说话,书生感到奇怪得紧,细细一听,原来小庙里正有两尊神像在说话,一尊是刚被书生搬回来的年轻神像,另外一尊是一直在小庙里的老神像。
        老神像说:"你应该降下灾难收拾一哈那些对神不尊的人们!"
        年轻神像哭丧着脸说:“收拾个鸟啊,那些人都不信神了嘛,再说他们都敢踩在我身上了还会怕我吗?”
        老神像们说道:“那怎么办呢?你总不会就这样忍气吞声下去了吧?要不直接向玉帝老儿辞职走人算了,免得在这里白受人家的气!”
        年轻神像一听,悲从中来,眼泪像是被拧开了的水龙头哗哗淌将下来。过了一会儿,年轻的神像突然破涕为笑,他笑呵呵的对老神像说道:“前辈,那我就降符收拾那个之前抱我回来的脓包吧,也好让我在他身上出出心头的这口恶气!”
        老神像摇了摇头叹道:“唉,随你了,反正现在的人们都欺软怕硬着,连神仙也不例外啊!”
        年轻的神像一听急了,狠狠地说道:“我不拿他开刀拿谁开刀啊?其他的人我敢惹个球啊!”
        听到这里,书生悲愤交加,顿时昏死过去。
老故事新呱叨【故事】 - 阿哲鲁仇直 - 我的夜郎我的情——阿哲鲁仇直的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0)| 评论(9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